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即時控制


功率等級硬體迴路即時模擬解決方案


功率等級硬體迴路即時模擬(Power Hardware-in-the-Loop, PHIL)與HIL類似,唯一的不同在於PHIL中,即時模擬器外部對接的是一個大功率(kW~MW)的待測系統。

 

法國電力集團研發單位使用OPAL-RT即時模擬器建立未來電力系統


面對嚴峻的能源供應挑戰,法國電力集團研發單位在法國巴黎南部的Renardières實驗室創造了概念電網,作為預測和跟進電力系統發展的主要實驗性平台。概念電網使用了先進的設備,包括將一個OPAL-RT的電力系統模擬器連結到功率放大器的HIL(硬體迴路即時模擬)技術。

 

英國諾丁漢大學採用OPAL-RT的模擬器開發新型MMC控制器


英國諾丁漢大學正開發新型MMC (Modular Multi-level Converter) 控制器 (Pole與VBE型態) 供VSC與HVDC使用。帶領此團隊的教授 Jon Clare參與部分歐洲大型研究專案,同時,他的研究團隊在英國的電力轉換研究上表現相當傑出,其研究更被引進到先進交通運輸、可轉換能源系統、工業製造系統以及電力分配等領域。

 

 

Valeo公司使用OPAL-RT模擬器研發創新動力系統解決方案


Valeo是法國一家完全獨立,致力於汽車零件研發、製造、銷售,以及汽車內部嵌入式模塊的公司,其任務是研發出創新之動力系統,目標能減少燃油以及二氧化碳排放。新的動力系統涵蓋完整的產品範圍,如內燃機的最佳化、多種程度的車輛電氣化、怠速熄火系統、電動車等等。在這個案例中,Valeo公司聚焦於發展出一個新的電動車用電力電子系統。

 

 

17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