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智慧車輛模擬與分析


車輛動態智慧駕駛測試環境


 

自動駕駛與人工智慧的發展在近幾年來,隨著軟硬體的突破取得飛躍式的成長,自動駕駛、輔助駕駛的測試需求與驗證法規已成為最熱門的話題。
 
自動駕駛與輔助駕駛測試難點,在於實車測試的成本太過高昂,難以進行有效且安全的測試,同時也難以重現測試時所遇到的極端狀況,難以保證再次遇到此情境時,控制器已調校至可以通過考驗。

 

 

智慧車輛駕駛模擬測試平台


 

自動駕駛與人工智慧的發展在近幾年來,隨著軟硬體的突破取得飛躍式的成長,自動駕駛、輔助駕駛的測試需求與驗證法規已成為最熱門的話題。

 

 

應用於車用電機實務設計


Ansys 在車用馬達的導入遵循 V-shape 開發流程,幫助設計者能更快更好地掌握設計方向。針對多物理場模擬平台,思渤科技提供了Ansys 整體解決方案,包含馬達電磁設計的效率改善、熱傳溫度雙向耦合、及解決電機共振與噪音等問題,皆可以在一個平台內實現解決方案。透過協同客戶的技術交流與設計參與,思渤科技在日本、台灣、中國等地已經累積許多成功案例,可做為客戶產品設計最佳實現的夥伴。

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引進 UC-win/Road 和六自由度運動平台駕駛模擬器協助車輛開發研究


為了真實重現台灣的交通狀況,ARTC 導入了 FORUM8 公司的 UC-win/Road 和 6自由度運動平台的駕駛模擬器,進行電子控制汽車的感測器及車輛特性、自動駕駛等研究。

4
上一頁 1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