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測試與測量

Cascadia Motion電動車動力系統解決方案
CASCADIA MOTION 公司產品
MapleSim 多領域高效物理建模軟體
Maplesoft 公司產品
Cascadia Motion 為電動高功率馬達控制應用的解決方案,輕量化設計以及強健穩定且高效率的控制能力使其成為 HV/HEV 以及其他工作環境較為嚴苛之應用的首選方案。
 
MapleSim 是一個高效的多領域建模及模擬工具,使用新一代物理建模技術,系統被表示為緊湊和直觀的元件框圖,更容易建立和理解系統模型,協助研發出更好的產品,並縮短產品開發週期。

… 了解更多

MR2 隨插即用硬體在環(HIL)平台
凱登智動科技 Gathertech Intelligent Automation 公司產品
NI 系統整合測試流程開發環境
NATIONAL INSTRUMENTS 公司產品
MR2 為世界首創,隨插即用的 Hardware in the loop 平台,定位為開發工具,專為馬達驅動控制器設計,只要簡單五步驟,可立即上手使用,無須進行物理建模知識,介面簡單操作直覺,大幅提高實用性與便利性。

 

… 了解更多

NI專注於提供高效的量測、控制、測試解決方案。緊密的軟硬體整合提供了靈活且可擴展的平台,可加快產品開發週期並提高測試效率。高性能的模組化儀器可以實現多通道高精度、高取樣率的訊號量測與紀錄,適用於資料擷取、自動化測試、數據紀錄等應用。此外,NI的硬體迴路(HIL)解決方案可用於開發和驗證嵌入式控制系統,並提供可靠且泛用的仿真環境,輕鬆地建立即時模擬測試系統。NI提供了高性能的儀器設備與易於使用的軟體開發環境,以幫助使用者更快地建立客製化的測試系統。

… 了解更多

OPAL-RT 即時模擬開發系統
OPAL-RT 公司產品
Raptor RCP 無人駕駛車 ECU 開發套件
New Eagle 公司產品
OPAL-RT 為即時模擬平台,致力於與電相關的應用領域,對於產品的開發、設計、規畫、模擬及驗證提供快速原型化設計 (RCP) 及硬體迴路測試 (HIL) 平台,具有強大的分散式運算、彈性擴充以及快速 FPGA 溝通功能,在電力系統、微電網、馬達控制、車輛工程等領域提供完整的軟、硬體及相關的解決方案。

… 了解更多

Raptor 為新一代的車輛領域控制需求量身打造完整的 ECU 快速控制與原型化開發環境。Raptor 應用領域除了包含傳統車輛引擎控制外,針對電動車、油電混合車以及無人自駕車提供全面的開發環境與硬體整合套件,加快控制器開發與測試的時程。


… 了解更多

Reactis 嵌入式軟體自動測試及驗證工具
Reactive Systems 公司產品
ROS 控制器 Neuron SDK 開發套件
凌華科技 ADLINK TECHNOLOGY 公司產品
Reactis 是 RSI 公司提供給 Matlab/Simulink 模型進行測試和驗證地工具,專為嵌入式系統軟體設計者提供進行自動測試以及驗證。Reactis 產品的導入將可以提升工程師的產能,並且大幅節省公司在測試上所花費之成本,更可以增加公司產品的軟體品質。

… 了解更多

凌華科技 Neuros SDK 具備強大開發能力與 ROS 以及 ROS 2 完全相容,兼具環境優化,完全兼容數百種開源機器人算法,實現快速開發,加速縮短上市時間。


… 了解更多

UC-win/Road 三維道路設計即時模擬軟體
FORUM8 公司產品
VehicleSim 車輛相關動態模擬
 Applied Intuition,inc 公司產品
由日本 FORUM8 公司所開發的 UC-win/Road 是三維的道路設計即時模擬軟體,可真實建立路面狀況、市區景觀、氣象、甚至是交通運輸系統等,讓模擬環境更逼近真實狀況,可協助各大車廠與測試中心更清楚了解車體性能、進行更完整的測試工作並提升交通安全。


… 了解更多

MSC 致力於研發車輛在不同外在環境下駕駛控制之反應的模擬軟體。透過易於使用的軟體介面,搭配完善的技術支援及訓練,構成廣泛的即時( real-time ) 能力。主力軟體 CarSim, TruckSim 及 BikeSim 因具有使用者可快速上手的介面,並提供極精確逼真的預測,已成為許多世界級大廠如 GM、Toyota 等內部通用的標準軟體。

… 了解更多

   
Woodward Mototron 車輛 ECU 開發套件
Woodward 公司產品
 
Woodward Mototron為飛機、發動機和渦輪機之能源控制系統及組件專業軟硬體供應商,致力提供專業服務於車輛控制及應用領域,包括汽油及傳動系統控制、柴油引擎及排污控制、複合動力車輛系統、底盤控制、電動車及自主式車輛控制、潛水艇、小型發動機控制等。

… 了解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