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技術中心

點選下方篩選按鈕後,可勾選您的需求產業別或產品別篩選資料。如無勾選,則所有技術文章將依上傳之時序排列。所有文章只要加入並登入會員即可下載,如有問題請與我們聯繫,客服電話 03-6118-668 分機 320/321。

篩選
 

 

技術資訊與文章列表

訂閱RSS

【技術文章】Ansys Zemax STAR 模組加速鏡頭光機熱耦合分析

光機熱耦合分析涉及到大量的精細網格點數據,因此無論是在Ansys Mechanical中的FEA分析還是在 Ansys Zemax中的光線追跡,運行速度都是大家關心的問題。Ansys Zemax OpticStudio 針對鏡頭痛點對症下藥,透過串接 Ansys Mechanical 與 Ansys Zemax STAR兩大工具,優化與解決鏡頭光機熱的問題,歡迎下載閱讀。

 

【技術文章】PCB預變形分析及功能串接

市場上對於PCB可靠度要求日益嚴苛,主要來自比以往更精細且高效能的電路設計。在基材變薄、尺度縮小、排版緊密的趨勢下,PCB材料強度已經無法維持裸板的平整度,而在已經產生翹曲的情況底下,製造流程是否可以繼續進形,板彎是否會影響產品的狀況,這都是諸多廠商非常關心的議題。因此,透過模擬PCB預變形的狀況,提供一個可以在設計階段就評估整體問題的方法。

【技術文章】模擬新發現_發現模擬第一步

過去做結構模擬,我們會透過CAD軟體建模,再匯入CAE軟體進行模擬。進行產品設計時若模擬的結果不合預期,都需要回到CAD軟體進行修改,且須等模擬完成後才能知道新設計是否符合結構需求。本文將分享Ansys Discovery如何將CAD到CAE的流程在一個介面整合完成,並即時看到設計變更的模擬結果,用更觀的方式發現設計的可能性。這樣的流程可以為下一個階段使用Ansys Mechanical進行複雜的結構分析打下基礎,也讓模擬模型在整個設計分析流程暢行無阻。

【技術文章】CarSim與Python之協同模擬建構應用於AI自動駕駛技術開發

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自動駕駛技術成為汽車產業中的重要發展方向之一,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的新技術於攝影鏡頭、雷達、雷射雷達以及多個超聲波感測器系統的協同合作,將帶來更高的安全水準也面臨更多的測試挑戰。除此之外,如何及時識別物體、行人對自駕車的進化也是一門重要課題。文章將深入介紹如何整合CarSim和Python,使其能夠協同工作,以建構一個全面的自動駕駛模擬環境。透過此模擬環境,開發人員可以有效測試和優化自動駕駛算法,提升系統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技術文章】Ansys全方位5G高頻電磁模擬技術平台解析

在5G技術的蓬勃發展中,相控陣列天線設計成為關鍵焦點。本文將深入解析Ansys所提供的全方位5G高頻電磁模擬技術平台,涵蓋從元件級別到系統級別的完整設計流程。涵蓋天線設計、無線通信系統、雷達技術等多個關鍵領域。文章將深入研究Ansys在這些領域中的具體應用,同時解析其模擬技術的原理和優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