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Application Center


智慧車輛模擬與分析

在全球智慧化的潮流下,汽車產業隨之走向電動化、聯網化、自動駕駛,技術也同時產生重大變革。在此分類您將了解智慧車輛所需之ADAS、深度學習、車用電機設計、車用電子測試與驗證、功能安全等車輛開發技術經驗與全方位相關解決方案。

Ansys 5G 高頻應用

隨著5G時代的來臨,具備更高的傳輸容量、較低延遲、以及可提供更多樣服務的毫米波(mmW)頻譜等相關產品的快速發展,其中高頻天線設計也面臨技術上的挑戰。對於5G應用業者而言,如何透過高頻天線設計模擬工具,提高天線設計的精確度並加速天線小型化設計。

Ansys 功能安全 ISO 26262 應用

功能安全已經成為產品開發不可或缺的一環,尤其在車輛工程領域,安全相關的系統(safety-related system)均需符合ISO 26262功能安全規範,在此分類您可以看到針對 ISO 26262 範疇量身訂製各項安全分析工具 ─ Ansys medini analyze,根據不同的應用所提供的解決方案。

Ansys PCB 行業應用案例

當產業逐漸轉型為自動化、IOT及智慧化,系統設計產品開發過程採用PCB板的需求也隨之增加,市場需求不斷擴增,產品開發週期越來越短,在如此短周期、高需求的新產品開發環境中,技術開發人員更需要仰賴相關軟體協助分析,在此分類您將了解PCB產業相關的應用案例解析,包括撞擊分析、PCB電磁場分析及迴路系統解析,以有效進行新產品開發、新製程驗證及可靠度測試,以期快速縮短開發週期,降低實物測試成本,提升產品可靠度。

Ansys 馬達行業應用

馬達產業已成為不可或缺的工業應用,其中馬達耦合解析的部分在電機設計階段更為重要,在此分類您將了解馬達產業相關的應用案例解析,包括馬達與驅動系統、工業定頻馬達、電機、伺服、電動車及電動動力系統分析。

Ansys 電源應用

帶有鐵心的變壓器、電感和磁性感測元件,在電能轉換器、變頻器、驅動電路、變電箱和電力電子元件等具有很廣泛的應用。這些產品元件的非線性特徵,以及磁場對於周邊元件或是自身的飽和特性,對於次系統與系統電路亦會產生特性變化。Ansys Maxwell可以利用有限元素分析求解非線性低頻電磁特性。案例中亦可以看到磁通密度的分布、電性的變化以及損失的分析等結果。讓使用者更了解元件特性與系統間的關聯。

Ansys 流體解析應用

工業中有許多流體相關的解析狀況,包含流體聲響解析、冷卻系統溫度回饋控制、流體-構造耦合分析等流體相關的最新日本案例分析一一分享。

Ansys 結構分析應用

一個產品的結構,關係到其強度、變形、疲勞、振動、噪音、熱傳與破壞等元素。無論何種產品,只要有實體,就勢必會需要考量其結構的特性。現今材料的節省、產品壽命的預估、變形的特性與振動噪音的降低以及碰撞衝擊破壞等,在無論傳統機械產業、電子產業、車輛業等都備受重視。傳統CAD軟體附帶的分析功能已經沒有辦法達到專業CAE軟體的計算複雜度和精確度。Ansys Mechanical能夠進行線性、非線性模擬,包括預應力模態、諧波、光譜效應和隨機振動等,在此分類您可以看到結構應力分析相關的應用案例。

Ansys 疲勞解析應用

疲勞解析應用包含連桿的疲勞分析案例,其討論平均應力的影響及形狀和材料的影響,可使用Ansys Mechanical作為模擬分析解決的工具,在此分類您可以看到疲勞解析相關的日本最新應用案例。

Ansys 落下撞擊解析應用

落下撞擊解析應用包含高爾夫球桿與球的衝突、皮帶剝離解析 、剛球落到半導體封裝、從給料斗供應錠劑分析案例,本類案例可使用Ansys LS-Dyna作為模擬分析解決的工具,應用運輸業、化學工業及半導體封裝產業。

Ansys 聲響解析應用

聲響解析應用包含壓電、音響、結構、聲學之相關實務案例,可使用 Ansys Mechanical作為模擬分析解決的工具,在此分類您可以看到聲響解析應用相關的日本最新應用案例。

Ansys 旋轉機械應用案例

旋轉機械是風扇、泵、電子產品及許多發動機的重要零件,提供了絕大部分推力、散熱與流場運動。在模擬研發過程中,涉及到轉動葉片設計、性能流動分析、噪音及強度等方面的內容。隨著CAE模擬技術的日趨成熟,企業完全可以將這種先進的研發手段與傳統的設計經驗相結合,有效指導新產品的研發設計,節省產品開發成本,縮短開發週期,從而大幅度提高企業的市場競爭力。

符號運算與數值處理

生活中所有物理現象皆可用數學表示,來自於加拿大之Maplesoft公司為思渤科技之姊妹公司,所提供之先進符號運算技術,結合了數值運算與符號運算之優勢,能以比其他計算工具更少的時間快速並精確地完成更多、更複雜的計算工程,是您進行研究與教學不可或缺之小幫手。

物理建模與機器人

想輕鬆建立多領域之物理模型或系統不再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 由基於符號運算為核心的多領域物理建模軟體MapleSim,提供超過500個以上之物理元件庫,可協助縮短建模所需的成本與精力,讓您有更多的時間進行系統與控制器之設計並進一步進行實驗驗證。

工程分析與最佳化

程序整合暨設計最佳化(Process Integration and Design Optimization) 的概念是現在電腦輔助工程不可或缺的一環。由Noesis公司所開發之最佳化軟體Optimus可高度整合CAD與CAE軟體於其平台上,並利用高階實驗設計方法有效取樣本點並決定重要設計參數,讓您實現最佳化與可靠之工程設計。

即時控制

即時控制已不再是遙不可及。思渤科技針對電力電子、車輛控制、HEV/EV動力系統等領域提供一系列即時控制解決方案,涵括車用馬達/引擎控制、動力機械電力技術、替代能源(風力發電)、燃料電池、車輛動態模擬、發電設備與車輛系統設計等專業項目。

STEM 課程與線上教育

Maplesoft 提供與數學相關的解決方案,包括完整的線上教學滿足STEM(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的需求,同時為學生提供了自主學習平台,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在此分類你可以看見國內外的成功案例,以及教師教學資源與經驗分享。

三維組合公差分析

完善的公差管理可讓產品生命週期變得更加可靠。Sigmetrix 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公差分析軟體供應商,其 世界首屈一指的3D公差分析軟體CETOL 6σ可透過獨特的3D分析系統,進行極為精確的公差分析。CETOL 6σ提供 Pro / ENGINEER、CATIA V5 與 SolidWorks 的集成,可應用在任何產業的產品開發過程上,以精確的靈敏度進行公差分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