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新手指南

新手會員 FAQ 

Q1. 為何沒收到會員帳號啟用通知信?
 
(1) 請確認您所使用的 email 是有效的,某些免費或是公司的電子郵箱可能無法接收到由思渤科技網站發出的信件,建議您更換為其它電子郵箱,再進行一次加入會員的動作。
(2) 查看您的垃圾信件夾是否有思渤科技會員啟用通知信。
(3) 詢問您公司的 IT 是否有把思渤科技的信件 (寄件人是mkt@cybernet-ap.com.tw)  當成是廣告信擋掉。

Q2. 為什麼無法加入思渤科技網站會員?
 
1. 請先確認您是否已經加入過思渤科技會員。

※ 只要有參加過思渤科技所舉辦之相關研討會或訓練課程,我們將會自動幫您加入會員。


2. 下次只需要點選「
忘記密碼」,輸入您之前所填寫的email,系統將會寄送一組新的密碼至您的信箱。
3. 之後如果想要改成您熟悉的密碼,請至會員中心的「修改密碼」更改即可。


Q3. 如何報名思渤科技所辦的活動與訓練課程?
 
活動頁面右側皆設有會員登錄專區,請先登入會員。登入完成後,即可點選網頁上下方之 「>>報名此活動」完成報名。

member09112310.jpg

Q4. 如何下載技術文章?

(1) 技術中心頁面右側皆設有會員登錄專區,請先登入會員。
(2) 針對您的需求選取文章類別,例如要下載研討會講義,請點選研討會的欄位。
(3) 進入技術文章的網頁後,只要點選右手邊的下載,即可成功下載您需要的內容。

member09112311.jpg

如果以上步驟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來電03-6118668 轉 372 或 mail 至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我們將會有專員為您處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