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Ansys 聲響解析應用


使用多孔質體的排氣管聲響解析


 

實施排氣管內的聲響解析,求取多孔質體。排氣管內包含複雜的有孔構造(多孔質構造),對穿透損失的影響很大。利用以數值參數表示有孔構造的簡易模型,在短時間內即可得到同等結果。

 

結構與聲響的直接耦合解析


 

遮蔽板是一般結構元素,媒質(空氣)部分以聲響元素模型化。使用Ansys執行包含結構元素與聲響元素在內的直接耦合解析。

 

使用壓電材料的音響-結構耦合解析


 

以組裝模型組成的PCB基板掉落鋼筋水泥地面的剛性體的落下衝突解析實例。先定義當PCB基板和電容之間產生一定的力即分離的條件,即可確認因落下衝擊時衝擊力造成接觸面分離的樣子。

 

後聲納時間歷程的聲學分析


 

根據從汽車前面發射出來的聲波碰到障礙物,因為反射折回的經過時間,測量與障礙物之間的距離。要執行時間記錄的聲響解析,障礙物是音波反射,其他的部分是以無限邊界要素表現開放領域。

 

4
上一頁 1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