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物理建模與機器人


透過MapleSim使得能量再生最大化來提升輔助設備的可能性


James Andrew Smith博士研究團隊利用MapleSim研究人形機器人與電子輔助設備的蓄電池工作管理策略,確定在坐下與起立的運動過程中可以產生再生能量的部分

 

使用MapleSim模擬仿人NAO機器人


運用先進的模擬工具可大幅減少開發時間,並更深入地了解系統行為,最後產出快速且高可信度之模擬結果。本文介紹如何使用使用MapleSim開發多領域模型的電池模塊、伺服馬達、熱反應以及多體機構系統。

 

MapleSim的模擬研究- 原子力顯微探針之滯滑運動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周昭昌老師二度帶領學生劉哲源以及楊欽全同學參與2012年思渤科技舉辦之第二屆物理建模創意競賽榮獲第一名,利用MapleSim軟體進行原子力顯微探針之滯滑運動模擬,並以模型複雜度與概念兩大項目取得最高的分數。

利用MapleSim建立汽車雨刷機構模型與控制模擬


本文介紹如何透過MapleSim建立四連桿機構之運動模型,此模型將電動馬達的轉動輸出轉換為雨刷機構之往復運動,進行雨刷機構之控制模擬。

 

14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