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技術文章】智慧電網的網路安全議題


摘要

硬體迴路即時模擬(HIL)是一項強大的技術,透過即時模擬器在閉迴路中模擬系統的物理行為,讓待測硬體以為運作在真實環境,提供快速、省錢、安全且可重現的實驗室環境。Opal-RT即時模擬器是一個關鍵工具,支援MATLAB/Simulinks模擬環境,並採用FPGA-based高速運算能力,支援多種通訊協定。本技術文章介紹了智慧電網CPS系統即時模擬的網路安全議題,強調了CPS系統中網路安全問題的普遍存在,包括網路層和實體層的風險,這對於電力網路、通訊網路和SCADA系統都有潛在的影響。

智慧電網是電力網路、通訊網路和SCADA系統相結合的CPS系統,使用先進通訊和量測技術,例如PMU和AMI智慧電表。Opal-RT和Scalable Exata CPS為基礎的即時模擬平台,解決智慧電網中的網路攻防問題,加強電力網路和通訊網路的模擬,讓您網路資安不駭怕。

 欲閱讀更多資訊請登入下載全文。



檔案下載:

編號
檔名
class
版本
標題
敘述
建立時間
上次更新
狀態 下載

智慧電網的網路安全議題.pdf
MBD
智慧電網的網路安全議題
智慧電網的網路安全議題
2023-04-13 15:32:00
2023-04-13 15:32:00
需登入才能下載 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