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工程分析與最佳化


使用OPTIMUS與Moldflow計算在不同的射膠時間、熔膠溫度、模具表面溫度及冷卻入水溫度下最大凝固時間


本應用展示如何使用OPTIMUS與Moldflow計算在不同的射膠時間、熔膠溫度、模具表面溫度及冷卻入水溫度下最大凝固時間。

特靈公司使用OPTIMUS提升渦旋式風冷機組製冷劑管路疲勞壽命並縮短研發時間


如何防止連接壓縮機和冷凝管的銅製冷劑管路疲勞失效,是新一代渦旋式風冷機組設計中的重要步驟。

 

TNO使用Optimus最佳化重卡排放控制器實現歐盟VI排放標準


為了達到2013年底生效的歐盟 VI 排放法規的要求,重型卡車製造商要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完成動力系統的研發。TNO 使用模擬流程整合和最佳化設計軟體 Optimus,整合排氣建模軟體 SIMCAT 完成這項工作。

 

藉由Optimus實現中央翼盒生產線生產效率最大化


Sogeti High Tech公司要求工程師根據中央翼盒(CWB)產量需求的變化,自動調整工廠的生產線配置方案。透過該領域專家的支援,工程師在數位化製造軟體DELMIA中建立中央翼盒工廠的模型,並利用Optimus整合DELMIA模型,來根據中央翼盒每月13到20的產量需求變化,自動最佳化求解出最適合之生產線配置方案。

 

12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