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Optimus 新版本 10.18 提供您更多的最佳化演算法和軟體接口

2017.01.09

FINNOPT 互動式多目標最佳化
Noesis 公司為 FINNOPT 獨家合作夥伴,因此 Optimus 用戶可以藉此獲取世上第一個商業用互動式多目標最佳化演算法。此演算法由 FINNOPT 的最佳化專家所開發,可讓決策者交互地處理大量的衝突目標。只要在直覺式軟體螢幕上輸入需求,就會收到符合需求的設計配置,並且可以在此過程中隨時調整目標規格,同時在特定目標方向直接做最佳化。Optimus 的 FINNOPT 外掛程式帶有不同的可視化圖形,可說明高計數目標之間複雜的交互關係,讓用戶真正理解並權衡得失,做出明智的工程決策。
 
FINNOPT互動式演算法

Dakota 演算法連結至 Optimus 方法資料庫
Noesis Solutions 公司更拓展其涵蓋廣博演算法的資料庫,可與美國桑迪亞國家實驗室開發的 Dakota 工具箱直接連結,讓 Optimus 用戶從熟悉的工作環境直接取得 Dakota 所有強大的基於梯度與非梯度最佳化方法。同樣地,Optimus 中的 Dakota 外掛程式適用於採樣、可靠度和隨機擴展方法的不確定性量化。 Optimus 提供 Dakota 最廣為使用的運算法之連接器,就如同其他 Optimus 的內建演算法,您可以任意選擇使用,讓 Dakota 在 Optimus 旁運行。

擴大與主流 3D CAD/CAE 軟體連結
在 Optimus 10.18版本中增加了 SOLIDWORKS 接口, 因此 Optimus 可完全與世界上主流的 3D CAD/CAE 軟體無縫連結,包括 CATIA V5、PTC Creo 和 Siemens NX。此接口讓 SOLIDWORKS 3D CAD 建模和結構及動態模擬參數相關的設計空間探索和設計最佳化得以運行。除此之外,更改善現有的接口,現可支援 PTC Creo 3.0、Siemens NX 以及 Ansys Workbench。

Cradle、CETOL 和 JMAG 軟體直接接口
最新版本 Optimus 具有 Cradle 軟體的 SC/Tetra、scSTREAM 和 HeatDesigner 的接口,這些接口提供 CFD 工程師易於使用且強大的工具來探索設計空間和最佳化熱流產品性能。Optimus 10.18更加改善了 CETOL 6σ 的接口,改良後的過濾功能可大大的簡化選擇 CETOL6σ 模型的設計參數和結果測量的過程。此外,Optimus 10.18 也提供 JMAG 接口的並行功能,讓機電設計目標最佳化的工作更好更快速。
 
 
 
關於NOESIS
Noesis Solutions 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程序整合和多領域最佳化設計軟體產品的供應商。它是 Cybernet Systems 旗下的全資子公司。Noesis Solutions 公司於1996年開始推出軟體產品 Optimus,説明工程自動化分析流程,快速分析設計的多種可能性,並找到在產品生命週期中最可靠的產品設計。經過多年連續不斷地開發創新, Noesis Solutions 公司的產品包括了開放式的程序整合和最佳化軟體整合在多種 CAD/CAE 軟體中的最佳化設計模組。其產品,特別是 Optimus,在不同行業領域的設計開發工作也日趨關鍵。更多產品資訊,請見www.cybernet-ap.com.tw/zh.php?m=36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