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工程分析與最佳化


朝日集團控股株式會社使用Optimus開發最合適的片狀食品補充劑外形


 透過Optimus最佳化軟體的RSM技術以及片狀劑硬度與沖頭強度在結合有限元素法的Ansys,由朝日集團控股株式會社開發出最合適的片狀食品補充劑外形,同時也減少了片狀劑與生產片劑之沖壓機沖頭的耐久性。

 

利用OPTIMUS進行風力發電機葉片外形優化


風力發電機最主要的作用是轉化能量,其效率與風速密切相關。在設計葉片外形的時候應通過保持最大壓力係數來最大化效率,同時也應注意減小由於非定常流造成的效率不穩定。
本案例介紹透過OPTIMUS軟體來實現風力發電機葉片外形的空氣動力學優化。

筆記型電腦CPU散熱之設計最佳化分析


本研究說明OPTIMUS如何建構分析流程、執行分析,並探討設計空間,最後求出主動式散熱器之最佳位置和尺寸,及散熱器中最佳散熱鰭片間隔。

利用OPTIMUS整合Simulink進行馬達控制系統最佳化


本應用案例展示OPTIMUS如何與Simulink集成在一起,透過修改馬達的磁極寬度以及激磁信號最佳化馬達的輸出轉矩漣波和切換損耗。

12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