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三維組合公差分析

中國汽車領導品牌長安新能源汽車選用 SIGMETRIX 3D 公差分析軟體 CETOL 6σ 實行公差分析

長安汽車集團是中國四個領先汽車集團之一,其旗下的長安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選用了Sigmetrix的3D 公差分析軟體CETOL 6σ作為工程和製造的解決方案。
 
長安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聚焦在穩健性科學系統以及創新科技。其電子工程部門的經理Gang He表示:「我們與世界一流的科研和開發技術並駕齊驅,因此達成產業領導的地位。而Sigmetrix的CETOL 6σ將會幫助我們達到下一階段的產品創新。高階公差分析功能可以讓我們製造出高品質且經濟的車輛,並且將會在整個產線中成為促進穩健設計的關鍵腳色。」
 
CETOL 6σ公差分析可支援CATIA軟體,讓許多產業的菁英產品開發團隊可以在Dassault Systèmes公司的CATIA軟體的建模環境中直接使用。有了CETOL 6σ,使用者可在建模階段將設計和公差變化視覺化。CETOL 6σ解決方案也讓產品開發團隊能夠在早期設計階段進行評估。CETOL 6σ可迅速視覺化公差改變對整體組裝的影響,幫助團隊縮短開發時程,並且將產品可用的組裝設計最大化。
Sigmetrix總裁Chris Wilkes說道:「我們致力於投注資源在中國市場,並為公差分析和GD&T產品的帶來強勢的銷售成長。我們非常開心長安新能源汽車將CETOL使用在他們的CATIA平台,我們也非常有信心他們的工程部門將會因此改善電動車輛的品質以及穩健性,確保他們在中國的新能源車輛技術領先地位。」
 
 
| 關於Sigmetrix
Sigmetrix 總部設於美國德州,是一家全球領先的3D公差分析軟體供應商,致力於精確、易於使用的機械公差變化分析及最佳化軟件工程軟體、機械與六標準差技術。 主要產品CETOL 6σ為世界首屈一指的3D公差分析軟體,透過獨特的3D分析系統,可進行極為精確的公差分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