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物理建模與機器人


透過MapleSim進行挖土機零件設計與應用


本應用案例說明如何透過MapleSim的建模軟體解決「如何能輕鬆地建立一詳細的全系統模型」以及零件加入到模型中時亦能精確的預測系統的行為。建立一詳細的全系統模型之挑戰。

 

結合控制硬體與建模軟體MapleSim的先進教學效益


如何透過MapleSim的建模軟體找出新的控制解決方案來幫助研究所學生建立此控制實驗平台模型並且進行優化控制。

 

應用 MapleSim 於複雜光學系統的運動模擬


光學系統的光線追跡模擬通常會在光學元件於完美校正的理想情況下進行,然而真實情況中,因為諸多因素有時必須對元件進行移動。承載這些元件的平台可能相當複雜,唯有透過模擬其運動行為才能了解對整體系統性能的影響。

 

使用高效能建模工具MapleSim讓機器人研究發展更快速


如何讓機器人擁有像人一般的行走行為是科學家最關注且最想突破的技術之一。英國曼徹斯特大學使用MapleSim進行機器人仿人模擬的專案,並藉由MapleSim視覺化模擬的真實表現。

 

14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