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CYBERNET 中國分公司莎益博參與 「2021第四屆全球自動駕駛論壇」 展現集團 CAE、AR/VR、大數據、物聯網與 IT之自駕車關鍵開發技術

2021.07.08

7月1日-2日,由蓋世汽車主辦的「2021第四屆全球自動駕駛論壇」 於上海隆重召開。本次論壇主要聚焦自動駕駛關鍵技術,如自動駕駛感知、智慧駕駛控制器、晶片、計算平臺、無人駕駛場景等話題展開討論,以促進自動駕駛相關技術進一步發展、完善。CYBERNET 集團於中國的分公司-莎益博工程系統開發(上海)有限公司首次參與本次會議,並由測試與測量事業部部長康友樹博士在本次大會上演講「聚焦 CAE、AR/VR、大數據、物聯網與 IT 之自駕車關鍵開發技術」。
 

莎益博工程系統開發(上海)有限公司測試與測量事業部部長康友樹
 
本次論壇為莎益博首次與蓋世汽車合作並參與全球自動駕駛論壇。在演講中,首先簡要介紹了 CYBERNET 集團與整體解決方案,並特別說明在 CAE 解決方案方面的主要業務。
 
CYBERNET 集團 的 CAE 解決方案主要圍繞汽車開發中的機械力學、熱力學、流場、電磁場等,並為設計提供決策;包含 AR/VR 技術、大數據解決方案、IoT資料對映和 AI 服務,以及為大型企業提供 IT 解決方案。在本次主題演講中,康友樹博士針對現今市場最關注的汽車電動化與自動駕駛 ADAS 技術、研究開發與設計等進行了深入的技術講解,並針對最常見的客戶痛點進行案例分享。康博士也提到了日本車輛行業面臨的常見問題並對此分享案例與解決方案,引起了廣大專業聽眾的興趣與關注。
 
除此之外,莎益博在論壇現場還設有一個展位,向參會聽眾展現 CYBERNET 團隊專業技術能力以及可提供的技術支援。展位上聽眾積極地交流,並且進行了現場的遊戲互動。
 
 
為期兩天的論壇交流,不論是技術的分享與現場人員的互動,都相當熱烈。CYBERNET 的自動駕駛關鍵開發技術,能解決您在設計與開發中的困惑,借助CAE技術優化您的設計與開發。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或想獲得技術資料,歡迎隨時與思渤科技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