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Ansys 5G 高頻應用

ADAS 模擬分析平台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vanced Driver Assist System,以下簡稱ADAS)是增加行車安全的輔助系統,而當中最主要的應用即是利用雷達進行跟車與掃描量測周圍環境狀況以輔助駕駛者判斷周圍環境,同時提醒駕駛者甚至介入操作以保全行車安全。要做到這些,雷達的設計會是關鍵。
Ansys 提供全方位的設計解決方案給 ADAS 設計者,包含雷達本身、車用電子電路與電磁干擾防治等。Ansys HFSS 提供完整的雷達設計平台,從雷達陣列單元到陣列組成與雷達罩加上實際雷達使用環境模擬等皆有對應方案可提供解決。雷達陣列單元可透過 3D 組件陣列模組,快速合成並模擬陣列性能。雷達陣列可由 SBR+ 協助將陣列在環境中效能給真實呈現。並結合雷達工具輸出雷達感測效能與分析,提供設計者不一樣的參考與設計方法。
 
 
欲閱讀更多資訊請登入下載全文。

 



檔案下載:

編號
檔名
class
版本
標題
敘述
建立時間
上次更新
狀態 下載

ADAS模擬分析平台.pdf
ADAS 模擬分析平台
ADAS 模擬分析平台
2021-06-16 14:35:00
2021-06-16 14:35:00
需登入才能下載 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