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相關導覽

新聞中心

技術資訊與文章列表

應用中心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Optimus 微調

汽車製造商、發動機製造商和企業都在跟隨整個機械供應鏈瞬息萬變的市場腳步。成功的製造商懂得專注於實施虛擬仿真的產品開發流程從而獲得獎勵。使用高品質的仿真模型對這些廠商是至關重要的,可以放心地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可靠的模擬結果需要的部件,用實驗數據將子系統和系統級模型,或者採用類似結構的驗證模型。構建和驗證系統模型自下而上是防止累積誤差的唯一有效方法。
 
依賴于最佳化技術,您可以快速地使用或者參考驗證您的仿真模型,比如實驗測量數據。同樣地,用更新的仿真模型,可以很容易地評估各種設計,以微調特定的功能來表現你的產品的特點。Optimus 有助於決定不同的約束、質量、性能和成本方面的關鍵設計權衡。你的最終設計依賴於一個校準的仿真模型,提供了在整個後續開發階段的預期準確性。
 

基於模擬工程校準和故障排除代表特別困難的瓶頸。這是因為這些任務通常需要大量的反復試驗,直到構建硬體原型。在這過程後期,機械設計與系統控制已經差不多敲定,不能適當修改以提高性能。製造商花費大量的時間排除故障的問題,而不是用高保真的模擬模型改進早期的策略。為了滿足迫在眉睫的產品推出期限,工程團隊通常被迫接受一個整體設計勉強滿足應用需求的設計,而不是一個具有最佳平衡性能的工程。
 
 
為了預測二氧化碳排放量或準確地模擬飛機機翼執行力,測試測量必須進行模擬模型的校正,在開發模擬建立十足的信心。感謝這一最佳化方法適用於校準、汽車 OEM、飛機製造商或運動,越來越多的機械行業可以依靠高保真的模擬模型。


創建模擬模型,必須作出一些假設。生產的第一個模型是基於大量的實驗研究,如此多物理模型的特性可以被驗證。
 
 
在設計過程中產生的物理模型,通過實驗測試測量并結合上一代的模擬結果進行測試。測試和模擬設計週期都是用於相關用途。通過循環模擬的實驗結果,有助於驗證該虛擬模型。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