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相關導覽

新聞中心

技術資訊與文章列表

Maple Flow 計算白板

應用中心

訓練課程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Maple Add-ons: Block Importer


BlockImporter™ 是Maple™ 的附加套件,可以讓使用者將既有的Simulink模型匯入Maple之中,並且轉換成數學方程式。在Maple裡,使用者可以對產生出來的數學方程式進行分析、最佳化或簡化,再將處理過的方程式建成MapleSim的客製化元件,進行高效的模擬;此外,使用者更可透過MapleSim Connector把元件再輸出到Simulink之中。

這個流程的優點在於,使用者可以將原先複雜的方塊圖,變成容易解讀的方程式。如此一來,無論是要再進一步對模型做深入的分析,或是要將研究流程建立技術文件,都意外地變得輕鬆許多。另外,經過Maple處理過的方程式可以消除煩人的代數環問題,加快運算速度,當您將模型放回Simulink之後,絕對可以明顯感受到運算速度上驚人的差異!
 

 



檔案下載:

編號
檔名
class
版本
標題
敘述
建立時間
上次更新
狀態 下載

BlockImporter.pdf

BlockImporter
2011-05-13 15:37:00
2011-05-13 15:37:00
需登入才能下載 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