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相關導覽

新聞中心

技術資訊與文章列表

應用中心

訓練課程

活動訊息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車用電子解決方案

Ansys 提供全方位車用電子的解決方案。高頻電磁場分析包含汽車感應鑰匙系統與跟車雷達系統模擬,透過 Ansys HFSS 中的 SBR+ 求解器分析複雜的車載雷達駕駛場景。低頻電磁場分析包含電機設計開發與內含變壓器的電源系統模擬,可解析電磁力、轉矩、電源、損失及效率等。
 
整車系統模擬
Ansys HFSS 中的 SBR+ 求解器可提供大型 3D 模型模擬,無論是整車電子系統模擬或是車輛間天線耦合及雷達效能皆可透過軟體取得精確的結果,設計者可快速評估並進行前期改善。

 
ADAS 雷達模擬
Ansys HFSS 可提供完整的雷達模擬工具,解決各種細節和不同大小規模的多樣電磁問題,涵蓋小至無源IC組件,大至整車之間互動場景的ADAS系統雷達波型等極大規模的電磁場分析。
 
 
車用電機/變壓器模擬
Ansys Maxwell 可以進行各式電機/變壓器的設計分析。設計上可先使用 Ansys Maxwell 中的 RMxprt/PExprt 進行快速電機/變壓器特性分析,並將 RMxprt/PExprt 模型自動建成 Ansys Maxwell 分析模型,並進行效率地圖模擬。此外,更可整合其中的Simplorer平台進行電機/電源驅動系統分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