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CETOL 6σ 1D公差分析擴展 – TAE

 


隨著 Pro/ENGINEER 的公差分析擴充功能搭載 CETOL 技術,PTC 使設計工程師無需離開他們的 Creo Elements/Pro 應用程序便能輕易的執行 1D 公差分析。公差分析擴充功能與 Creo Elements/Pro 模型保持關聯,它帶來了很多好處:模型中的任何更改會自動反映到分析參數,該軟體會自動驗證尺寸和尺寸環,它使用簡單易理解的圖表,以幫助設計工程師比較設計變化,並支持  設計方法,讓設計工程師可以建立製造最佳化模型。

 
 

總公差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
對於 2D 和 3D 分析,Creo Elements/Pro 的設計人員可以很容易地轉移到 CETOL 6σ 裝配建模軟體。由於 CETOL 6σ 與 Creo Elements/Pro 的公差分析擴充功能使用相同的接口規範,工程師們可以順利地從一個應用程序移動到另一個。Sigmetrix 專業工作人員可以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服務。我們提供優質的軟體,專業的支持,並為我們的精英客戶提供業界認可的培訓方案。

 

 原廠 : Sigmetrix  
Sigmetrix 公司為Cybernet 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之一,並由思渤科技 (Cybernet Systems Taiwan)總代理。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