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在 SOLIDWORKS 中使用 CETOL 6σ 進行公差分析

Sigmetrix 的CETOL 6σ 為 SOLIDWORKS中首要的變化和公差分析技術,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設計控制和系統洞察力。這額外的洞察力,對產品開發是至關重要的,可以超越標準的產品使用壽命。CETOL 6 Sigma 這種新設計知識的出現,能最大限度地提高產品性能和降低在製造中產生偏差的風險。

             
 
CETOL 6σ 獨特地結合幾何、數學、動態建模和自動變化分析以及GD&T 模擬,提供只有 CETOL 6σ 能實現之精確而全面的解釋。結合其整個公差範圍輕鬆地分析該組件的性能,CETOL 6σ 可給予您在設計、製造、質量等可視化能力,通過動畫了解那些在製造業和裝配過程中的變化,可能對產品的性能產生的影響。

透過使用 CETOL 6σ GD&T 工具,在可視化過程中,企業可降低生產成本、提高產品耐用性、並提供符合品牌期望的產品組件。
 

 
CETOL 6σ 提供了一套全面的 GD&T 工具,通過精確的裝配建模過程,預測臨界變化導致的影響。主要功能包括:
  • 豐富的圖形介面和建模嚮導
  • 精確的敏感性分析,並結合真實的敏感性動畫
  • 分析、統計以及最壞情況公差分析
  • 快速 「假設」,不再模擬
  • 互動,對CAD模型分析可視化
  • 整齊、有組織和高度互動的公差信息管理器( Tolerance Information Manager™ ) 接口
  • 創建即時所建所得的報告
  • 與 SolidWorks 全面整合

關於 SOLIDWORKS
由 Dassault Systèmes 3DEXPERIENCE® 平台提供技術支持,SOLIDWORKS® 3D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數以百計的工程師和設計師通過創新取得成功。SOLIDWORKS 提供了一個直觀的體驗產品設計,模擬、發佈、數據管理和環境影響評估。

 

 原廠 : Sigmetrix 
Sigmetrix 公司為Cybernet 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之一,並由思渤科技 (Cybernet Systems Taiwan)總代理。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