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通用照明解決方案

 
Ansys SPEOS 光學模擬軟體可以對照明環境的視覺感受和能量分佈進行比對分析,可根據不同的照度、亮度需求,控制重點照明區域,照明陰影面積及其視覺環境,對照明燈具基於物理模型模擬計算,實現的光環境的光學性能和視覺效果的虛擬分析,對於實現建築材料照明一體化測試至關重要。
 


1.     照明燈具設計
 
Ansys SPEOS 光機一體化建模功能,提供了專門用於光學和照明系統設計的幾何建模能力,直接在三維模型中創建拋物反射器,橢球反射器,自由曲面反射器,多曲面反射器,TIR 透鏡,光學導光條,透鏡,以及透鏡表面微結構,自動生成幾何形狀達到目標設計規格,在建模的基礎上完成光學模擬,對比設計標準,實現照明產品整個設計過程模擬驗證。
 
 
  
 2.     照明環境的能量模擬分析
 
Ansys SPEOS 可對整體照明環境的不同的空間場景的照度目標值進行分析,考察照明環境的照度目標值是否滿足作業標準,同時分析照明環境的照度、亮度均勻性和對比度等,可檢驗照明空間環境的任一點的照度值、亮度值分佈,同時最佳化選擇照明燈的種類,節省成本和時間,實現系統高效照明。
 
3.     照明環境的視覺模擬分析
 
Ansys SPEOS 模擬軟體的視覺分析,將照明環境以視覺的感覺方式傳遞資訊,直接通過人眼視覺模型,基於真實物理材料和照明燈具資料,實現360° 全視野環繞視覺類比,將照明環境的色彩、亮度直接真實呈現,有助於對照明環境的舒適性和主觀感受進行評價。
 
 
 
 
 
 
業務聯絡:ansys_sales@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