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產品介紹

Ansys Sherlock PCB可靠度模擬分析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PCB 可靠度分析應用

Ansys提供PCB可靠度解決方案,協助工程師在電性分析完成後,可以進一步確認結構應力及疲勞壽命等問題。Ansys Sherlock利用失效物理原理(PoF),可以針對PCB可靠度進行模擬分析,預測失效及壽命,進一步使這些失效能得到控制或消除,以降低或消除這些失效模式所帶來的影響。

 

PCB錫球疲勞分析
Ansys Sherlock可針對錫球疲勞進行分析,使用者可以針對PCB板上的錫球材質、位置及大小等進行定義,並根據規範的溫度循環測試(TCT)模板進行可靠度分析。

PCB衝擊失效分析

Ansys Sherlock內建有限元素分析(Finite Element Analysis, FEA)的求解器,並擁有超過500,000個零件的材料庫。可以快速針對PCB的衝擊進行結構變形分析,並計算平均失效時間(MTTF),進而預測PCB發生失效的期望時間。  
 

PCB可靠度及壽命模擬

Ansys Sherlock可針對PCB可靠度進行模擬分析。使用者可輸入PCB設計軟體檔案ECAD(Cadence Allegro PCB、Mentor PADS、Altium等),在短時間內得到PCB上焊點/錫球、VIA孔等失效耐久特性,及分析Solder fatigue、Shock、PTH、CAF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