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Ansys LS-DYNA 顯式有限元跌落和碰撞模擬軟體

                                                                                           

 
Ansys LS-DYNA 是世界最著名的通用顯式動力模擬軟體,它將有限元法與前後處理程序相結合,在業內獲得較高的認知度和廣泛好評,能夠模擬真實世界的各種複雜問題。特別適合求解各種二維、三維非線性 結構的短時間劇烈形變,如高速碰撞、爆炸和大規模永久變形,如沖壓加工和金屬成型等非線性動力衝擊問題,同時可以求解傳熱、流體及流固耦合問題。將LSTC 的LS-DYNA 顯式求解算法與Ansys 前後處理程序緊密結合,使得虛擬碰撞測試、金屬鍛造、沖壓加工、破損等非線性現象及其組合問題的求解更加方便快捷,在工程應用領域被廣泛認可為最佳的分析軟體包。與實驗的無數次對比證實了其計算的可靠性。Ansys LS-DYNA是用於非線性時間響應分析(例如跌落和碰撞)的專用工具。與使用隱式求解器的有限元分析工具不同,它使用不需要收斂計算的顯式求解器,因此它可以處理高度非線性的問題,例如落摔、碰撞、沖壓、鍛造、切削。工程師可以進行材料的故障模擬,並查看裂紋如何在材料內或零件間增長並導致故障發生。具有大量零件或曲面彼此交互的模型也很容易處理,並且可以精確地模擬複雜行為與之間的力量傳遞。Ansys LS-DYNA可以有效利用多核心資源,大大減少求解的計算時間。
 
 
 
車輛碰撞 沖壓成形 落摔分析
  • Ansys Workbench LS-DYNA

Ansys Workbench LS-DYNA將LS-DYNA求解器集成到Workbench環境中,因此獲得了標準Ansys Mechanical工作流程的所有好處。這意味著它與Ansys Spaceclaim Direct Modeler幾何工具、Ansys Parameter Manager和Ansys最佳化工具整合在一起,因此您可以對CAD執行完整的參數研究。您不必學習新產品界面,而可以專注於在較短的時間內產生準確的分析結果。

WB LS-DYNA Interface

 

  • 豐富的元素 、接觸與計算方法

Ansys LS-DYNA為您提供了各種針對固體,殼體和樑的低階和高階元素配方。這些可以通過Ansys Mechanical界面逐個應用,因此您可以將高保真元素僅放置在必要的區域。
LS-DYNA廣泛的接觸選項可實現對固體,殼體和梁之間的自動接觸檢測,同時考慮到樑的橫截面和殼體厚度。可以在單獨的零件之間,零件內以及單個元素內檢測到接觸,因此可以在整個模型中進行簡單而穩定的接觸。計算方法包含ALE、DEM、SP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