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CETOL 6σ 公差設計最佳化

 


與 Excel 連動所需的花費和公差的最佳化
降低成本和提高質量...
滿足這種看似矛盾的公差最佳化過程,根據公差分析中找到的裝配偏差值和所使用的公差值為基礎用 Excel 來做成本計算其結果與最佳設計支援工具 Optimus 鏈接之後可實現。
 
 

結構分析和公差的最佳化
公差所造成的尺寸偏差對強度等構造帶來影響時,可通過最佳設計支援工具 Optimus 來做評價。對於金屬板和樹脂零部件,通過加壓扭曲的方式裝配,而對於熱源產品,在裝配時又需輔以加熱等。鑒於這些可能發生的情況,系統都會自動做出尺寸值和公差值的最佳化。

 
 
 
光學性能和公差的最佳化
鏡片等光學用品,公差尺寸的偏差會直接影響到光學性能上的偏差。結合最佳設計支援工具 Optimus,將 CETOL 6σ 所得到的組裝偏差結果,當作光學分析的輸入數據,就可以算出將光學性能偏差降到最低的最小尺寸值和公差值。
 
 

 

 原廠 : Sigmetrix  
Sigmetrix 公司為Cybernet 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之一,並由思渤科技 (Cybernet Systems Taiwan)總代理。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