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產品介紹

Reactis 嵌入式軟體自動測試及驗證工具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Reactis V2015

當測試腳本的完整性時,或許會碰到一些您認為不需要被覆蓋的腳本,例如一個Decision它不能變成False因為程式的防禦性編成。新版的Reactis可以讓您標出特定的模型並且移出覆蓋的流程。您設定好排除覆蓋的目標後,Reactis Tester 不會產生任何劇本去測試排除的目標且不能透過Reactis Simulator重現覆蓋過程。
當您排除一個目標,您可以指示Reactis完全不理會它或排除且監視它。在排除且監視的情況下,被排除的目標不會計算在覆蓋率內,但如果它被執行過,Reactis會警告這項訊息。如果您認為這個目標為無法達成,但又不確定,這種機制能讓幫助您更輕易的檢查模型。

The Reactis for EML Plugin 為包含在V2015 Reactis 的新產品,整合了Reactis來提供Embedded MATLAB (EML)部分模型的白箱測試。先前的Reactis版本可以讓您處理包含EML的模型,但無法識別及執行在EML Code的覆蓋目標,若使用新的EML Plugin,Reactis會識別和嘗試去執行EML的statements, decisions, conditions, and MC/DC。

其他的新功能

  • 支援Matlab R2015a
  • 支援Simulink Function block、Function Caller block
  • 擴充Embedded MATLAB (EML)所支援的子功能
  • 可以追蹤Look-up table的覆蓋率
  • 可以利用API進行參數架構的增加、移除或修改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