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相關導覽

新聞中心

技術資訊與文章列表

Maple Flow 計算白板

應用中心

訓練課程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Maplesoft 符號運算與多領域物理建模開發平台

  

Maplesoft™ 於1988年在加拿大Waterloo成立,提供高階符號運算技術廣泛應用於車輛工程、航太、電力電子、能源或財經服務。長年致力於開發高效的工具協助使用者減少工程計算錯誤並縮短設計時間與次數,Maplesoft公司之核心技術已成功幫助全球很多產官學研界知名單位, 包括福特汽車、BMW、美國太空總署、Canon與Motorola等單位進行技術開發。Maplesoft公司秉持一種經營哲學: 提供偉大的工具,讓人們做偉大的事,旗下擁有30種開發工具與連結器:

 





















 

Maple
Maple 擁有最人性化的運算操作介面,經過超過30年以上的研發與領先的研究經驗並集合來自全球的專業領域研究者對數學的熱情與貢獻,Maple 擁有超過5000個功能可廣泛且深入的從各性能面高效率求解各種 ODE, PDE, DAE以及多項式等數學問題。

MapleSim
MapleSim 基於符號運算軟體Maple的運算環境,透過直覺式GUI 協助使用者輕鬆建立跨及電力、電子、電磁、機構、熱傳、 液壓、流機等多領域整合物理模型。模型方程式在建模完成後可自動生成,輔以Maple 的計算核心精簡方程式,大幅降低模擬計算時間,加快建模速度。

Maple T.A. 
教師可利用 Maple T.A 平台的內建數學題庫產生數學習題,亦可自行出題。透過簡單且易於使用的介面,提供學生進入Maple T.A. 平台測試學習成果。

 

 

  

原廠資訊: Maplesoft  
 
Maplesoft 公司為Cybernet 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之一,並由思渤科技 (Cybernet Systems Taiwan)總代理。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