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技術文章】基於 NI PXI 之多元硬體迴路即時模擬測試系統以車輛領域為例


摘要

NI PXI系統提供了高效能模組化儀器以及具備專用同步化與主要軟體功能的I/O,適用於多種測試與量測應用,從裝置驗證到自動化生產測試。此系統核心組成包括PXI機箱、控制器和各類儀器與I/O模組。在NI PXI多元測試系統中,LabVIEW程式設計概念是一個重要的部分,通過圖形化的介面快速完成程式設計。

此系統可應用於控制器功能測試、自動駕駛虛擬測試、實際路況測量與擷取,以及可整合雲端與大數據分析等多個方面。特別是在HIL(Hardware In the Loop Testing)測試方面,通過即時模擬器模擬受控體行為,讓待測元件/控制器"誤以為"運作在實際情況,從而測試其反應與運作效果是否滿足預期並滿足設計目標。NI PXI多元化測試架構具有圖形化介面、高速建置硬體迴路即時模擬測試系統和整合第三方軟、硬體的特點,為車輛領域的測試工作提供了強大而靈活的解決方案。

欲閱讀更多資訊請登入下載全文。



檔案下載:

編號
檔名
class
版本
標題
敘述
建立時間
上次更新
狀態 下載

NI PXI 之多元硬體迴路即時模擬測試系統.pdf


2023-10-13 13:55:00
2023-10-13 13:55:00
需登入才能下載 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