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Maple Flow 2023.2 更新提供了新的格式設置和注釋功能,並增強了在工程工作表中管理單位和執行計算的速度!

2023.10.11

 Maplesoft 公司推最新版本的數學軟體 Maple 2023。此更新版加入許多新功能和優化,包括:增強頁面設置和注釋的佈局、新增處理單位的選項、簡化計算流程、提高在文檔內搜索時的回應速度、更加順暢的用戶體驗,這些新功能將使用戶能夠更加輕鬆地探索數學和科學世界,並加快他們的研究和工作程序。

全新的繪圖畫布讓您可以在文檔中自由插入線條、形狀和注釋,而新增的頁面設置選項讓您可以為各個工作表配置邊距和頁面大小。
自訂單位功能允許您為特定專案定義單位,同時您還可以選擇將 IPS(英寸-磅-秒)作為全域單位制。
  • 簡化計算流程Streamlined evaluation of calculations
根據廣大使用者的要求,最近引入的通過使用“=”進行即時數學容器評估的方法現在已成為預設選項。其他選擇仍然可用。
  • 提高在文檔內搜索時的回應速度Improved response when searching within documents
Maple Flow 在處理查找請求以及縮放時更加迅速。
  • 更加順暢的用戶體驗Usability updates
各種增強功能使得 Maple Flow 更加易用,其中包括:
  • 新增導航和選擇快速鍵:用戶可以按下 Shift+Tab 鍵迴圈到前一個容器,並且以可三擊排版矩陣或分段運算式以實現全選
  • 快速地為文本容器添加背景色:您可以同時更改多個容器的背景顏色
  • 輕鬆標記文本更改:刪除線屬性適用於所有字體
  • 調整大小時保持圖像的縱橫比不變:使用角落手柄調整圖像可保持圖像比例一致
適用於:Windows 和 MacOS 上的所有 Maple Flow 2023 用戶。

 

關於 Maplesoft 
Maplesoft CYBERNET SYSTEMS 集團的子公司,為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領域的教育者和研究人員提供基於數學的軟體解決方案已超過30年。Maplesoft 的旗艦產品 Maple 將世界上最強大的數學引擎與一個介面相結合,使得分析、探索、視覺化和解決數學問題極其容易。Maplesoft 的產品和服務已被  90 多個國家的 8000 多家教育機構、研究實驗室和公司所採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