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與Ansys安矽思合作舉辦「載板材料搶攻5G毫米波市場 技術研討會」

2022.09.29

因應5G通訊發展,為達到更高的傳輸速度,以及更低的延遲時間,新型的晶片堆疊3D封裝及系統級封裝(SiP) 架構引領出高頻材料的重要性,尤其高頻高速的PCB與IC載板等產業皆需要高頻材料的發展來支持。終端應用產品豐富突顯出高頻軟板及硬板材料的需求。

思渤科技與Ansys安矽思合作於9月20日舉辦「載板材料搶攻5G毫米波市場 技術研討會」,會議含蓋的子題包括「射頻高速模擬設計」、「軟性電路板材料在高頻應用的現況與發展趨勢」、「高速訊號之電路板特性參數模擬相依性」、「高頻材料特性量測技術與最佳化設計模擬流程」四大PCB材料議題。本研討會特別感謝講師專業分享- 國際工程模擬軟體廠ANSYS技術總監魏培森博士、高雄大學吳松茂教授、材料資深業界專家洪啟盛協理以及AMD的資深工程師李仁智分享目前高頻材料的技術、應用及趨勢,並與相關產業的高階主管探究整體高頻材料產業的發展。

感謝嘉賓熱烈討論、支持與鼓勵,讓研討會非常精彩!特別感謝是安矽思Ansys鼎力相助,讓研討會順利圓滿。

  

 

魏培森 技術總監-Ansys 安矽思

 

 

洪啓盛 協理-新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仁智 資深工程師-AMD超微半導體

 

    

吳松茂 電機工程學系教授兼先進構裝整合技術中心主任-國立高雄大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