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Sigmetrix CETOL 6σ 新版本發佈,優化產品設計與製造目標

2021.06.08

CETOL 6σ 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公差分析軟體,專為提高製造效率和生產力而開發。設計師和工程師使用 CETOL 6σ,可以瞭解誤差變化將對其整體裝配產生的影響。 CETOL 6σ 使產品開發團隊能夠優化其設計和製造目標,從而提供更高品質和更高精度的工程產品。
這個新版本的 CETOL 6σ 建立在已經具備的強大功能的基礎上,並增加了大量的可用性和新功能。
CETOL 6σ v11.0 的新功能包括:
 
 
Sigmetrix 總裁兼首席執行 James Stoddard 表示:「CETOL 最新版本通過添加 GD&T 和直接陣列支持功能,代表了整體用戶體驗的巨大進步。 我們的開發團隊努力為世界各地的工程部門提供從產品發佈到製造領域之前對其設計和潛在問題的全面瞭解。通過 CETOL 6σ v11.0 新功能的添加,將能以無與倫比的輕鬆和高效更深入地瞭解其產品的變化。」
 
機械變異管理在許多方面使企業受益。它通過平衡品質和製造成本,説明提高盈利能力。公司還可以通過減少對額外設計和原型週期的需求來加快上市時間。它還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提高 MBD/MBE 投資的回報,實現更具創新性的產品設計,並促進關鍵產品和流程知識的捕獲、轉讓和保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