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2016 Optimus 大中華區用戶大會成功召開

2016.11.07

2016年10月21日由莎益博工程系統開發(上海)有限公司和諾易思軟體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 Optimus 大中華區用戶大會在北京希爾頓成功主辦,本次大會共有來自汽車、航空、航太、船舶、光學電子、精密機械、新能源等行業的100多位來賓參與。

 
會議上 Noesis 公司 CEO Naji El Masri 先生介紹了 Noesis 公司在目標驅動研發領域的最新技術和解決方案,公司未來的技術發展方向,以及不同行業的 Optimus 與 id8 客戶實現目標驅動研發的最新案例。我們還特別邀請了中國航空研究院、中國船舶及海洋工程研究所、長安汽車、臺灣工業技術研究院、奇瑞汽車、長城汽車、寶沃汽車以及上海交通大學等行業專家分享了他們使用 Optimus 實現最佳化設計的真實案例,並和現場來賓互動交流了他們的實際經驗。
 
多年來 Cybernet China 一直致力於為汽車、航空、航太、船舶、光學電子、精密機械、新能源等行業提供 CAE 整體解決方案平臺, Optimus 程序整合和多領域最佳化設計軟體能夠整合並自動化使用者的多領域模擬分析流程,實現設計-修改-再分析自動化,能應用現代設計方法(包括實驗設計、敏感度分析、響應曲面建模、參數最佳化、參數識別、可靠性設計、穩健性設計)實現綜合最佳化和自動化分析。 每年一度的用戶研討會已成為廣大用戶瞭解最佳化技術最新發展趨勢和 Optimus 最新技術資訊,展示應用成果,分享成功經驗的技術交流平臺。
 
 
 
 
關於NOESIS
Noesis Solutions 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程序整合和多領域最佳化設計軟體產品的供應商。它是 Cybernet Systems 旗下的全資子公司。Noesis Solutions 公司於1996年開始推出軟體產品 OPTIMUS,説明工程自動化分析流程,快速分析設計的多種可能性,並找到在產品生命週期中最可靠的產品設計。經過多年連續不斷地開發創新, Noesis Solutions 公司的產品包括了開放式的程序整合和最佳化軟體整合在多種 CAD/CAE 軟體中的最佳化設計模組。其產品,特別是 OPTIMUS,在不同行業領域的設計開發工作也日趨關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