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2011年起獨家代理日本富士通Poynting 3D電磁分析軟體

2011.01.31

思渤科技將於2011年2月正式獨家代理日本富士通Poynting 3D電磁分析軟體,預計帶給無線電波、電磁干擾、靜電釋放、近場光學、光掩膜的微細加工、光波導器件等進行電磁波應用分析一個優質的解決方案。
 
Poynting 3D電磁分析軟體由日本富士通開發大廠花費10年研發時間所開發出的電磁分析軟體。使用FDTD分析方法進行分析模擬,Poynting 3D電磁分析軟體在高頻波、光學領域提供強大的支援,並依產業特性分成Poynting for Microwave以及Poynting for Optics軟體。Poynting for Microwave 軟體應用於高頻波分析,其允許執行高頻波分析(High-frequency wave) 於各類微波組件(microwave components)、高速數位/類比電路(high-speed digital and analog circuits)、各種天線(ntennas)、電磁波屏蔽(electromagnetic wave shielding)等開發,廣泛應用於電子設備、電路、天線、汽車、飛機等處。Poynting for Optics 軟體針對光學應用之領域,進行近場光學(near-field optics)、光掩膜的微細加工(photomasks for microfabrication)、光波導器件(optical waveguide devices)等應用分析。

日本富士通為全世界第四大IT服務供應商,服務內容主要著重在通訊系統領域,此外也銷售訊息處理系統及電子科技等相關設備,並同時提供各種服務,例如完善的客戶維修措施及從營運到銷售之整體解決方案。富士通集團所開發之產品應用領域極為廣泛,除了世界頂尖知名的電子科技產品、設備,如手機、電腦、3C產品等硬體外,日本富士通同時也致力於開發軟體,如Poynting 3D電磁波分析軟體,其軟體應用的範圍也不只侷限於電子通訊領域,甚至跨足於光學領域的應用。 
 
日本富士通集團花費長達十年的研發時間,集數位頂尖博士等工程團隊之心血開發完成Poynting軟體。致力開發 Poynting 軟體的 Namiki 博士表示:「Poynting軟體為一高精準計算模擬的3D電磁波分析軟體,使用分散式運算模擬並分析電磁波,由於運算速度極快,可應用在較大型的空間中,如分析飛機、車輛等大型機體發出之電磁波,在與其他同樣為電磁波軟體相互比較下,Poynting 軟體功能強大且更顯精準、效率。」
 
為測試台灣市場反應,去年10月思渤科技於新竹科技生活館舉辦Poynting研討會,介紹 Poynting for Optics 及 Poynting for Microwave 的應用,立即獲得現場好評不斷,引起如雷的共鳴。Namiki 博士對於台灣的市場寄予高度厚望,並於2011年2月始由思渤科技引進這些軟體,Namiki博士表示: 「相信以思渤科技提供專業的技術及完善的服務,能帶領台灣挑戰電磁波技術的開發,一同開創高峰。」
 
思渤科技為日本富士通Poynting 3D電磁分析軟體之獨家代理商,提供高科技產業、大學校園、政府研究機構專業之技術支援,使客戶在操作軟體更能輕易上手,此外,完整的教育訓練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思渤科技馬上提供最佳解決之方案,客戶再也不必擔憂遇到「卡關」問題!

詳細產品內容,歡迎參見思渤科技網站 www.cybernet-ap.com.tw 或洽詢思渤科技 03-6118668

關於富士通
富士通為全世界第四大IT服務供應商,擁有超過34,000項專利,並提供最尖端領先的科技技術及卓越品質的產品,為顧客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富士通開發3D電磁分析軟體-Poynting,其軟體具高頻率分析功能,通過FDTD分析方法,可進行高精準之計算模擬。

關於思渤科技
CYBERNET SYSTEMS TAIWAN思渤科技以提供專業的工程研發對策為經營理念,並提供銷售、教育訓練、技術支援及各項資訊交流服務。本公司提供之工程對策,皆來自歐,美、日等國際級領導大廠之最新技術,包括光學與光電量測應用、通訊與數位訊號應用、 FPGA 設計與 EDA、電力電子、車輛工程、3D建模、CAE分析與最佳化、符號與數值運算、物理建模與機器人開發及即時控制等應用領域。更多資訊,請洽www.cybernet-ap.com.tw查詢。

新聞聯絡人
思渤科技 企劃專員 謝孟娟
Tel: (03) 611-8668 ext.369
Fax: (03) 611-8667
Email: mary.hsieh@cybernet-ap.com.tw
URL: http://www.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