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MapleSoft 發佈線上測驗教學平台 Maple T.A. 7 新版本

2011.01.06

加拿大符號與數值運算大廠 Maplesoft 於今日發佈線上測驗教學平台最新版本Maple T.A. 7 ,Maple T.A. 7 提供新分析成績功能,更能深入了解學生的表現。
 
透過簡易的樣板,指導者可直接瀏覽作業問題之回應。透過Maple T.A. 7,評分方式可自行設定,適當的成績比重及較彈性的規定以處理被遺漏、重複以及較差勁的作業。
 
新數學調色板功能可編輯導數及積分。矩陣題目可彈性且易於回應。學生可以直覺自然的方式任意輸入矩陣的大小。指導者可以進行別評分或立即地整體評分;獲得更精確的回饋於選出的部份成績中。

更多Maple T.A.7 產品資訊,請洽思渤科技03-61186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