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高階幾何建模軟體開發大廠SpaceClaim發佈SpaceClaim2010新版本

2010.08.03

3D高階幾何建模軟體開發大廠SpaceClaim,於8月3日發佈快速直覺式建模軟體SpaceClaim2010新版本。

全新SpaceClaim擴大其思維,晉升由簡單的3D建模軟體,到使用三維作為一種商業工具,並讓工程師從事新業務開發和早期概念建模。全新SpaceClaim2010 不僅僅在供應鏈流程上,針對銷售工程之模擬上提供三維模擬建模環境,並針對CAD/ CAE設計技術增強建模工能。

在整個供應鏈流程,製造商利用SpaceClaim建立增加競標獲勝率之概念模型。 SpaceClaim讓銷售工程師輕鬆建立概念模型,並使用客戶幾何的設計規範進行招標前模擬,針對部分費用來源建立真正的三維幾何模型。

SpaceClaim支援精益產品開發利用的概念建模,發掘更多設計選擇,而不需要佔用昂貴的CAD資源。SpaceClaim的靈活性和易用性的鼓勵設計者探索不同的製造過程,以確定哪些方法效果最佳、使用基於集合的設計,以防止昂貴的計量和在最後一分鐘因設計變化所產生的資源消耗。此外,SpaceClaim更鼓勵設計者在概念設計時先深刻理解開發問題再進行到詳細設計階段。

SpaceClaim在CAE模擬技術中,更完善地提高生產效率及產品最終的設計,且不再需要依靠CAD設計師的幾何圖形。 SpaceClaim廣泛的能力,在CAE技術流程包括可加速模型準備週期,減少了迭代從幾天到幾分鐘。SpaceClaim讓CAD團隊更加專注於設計、讓用戶更高效率進行CAE模擬。除此之外,SpaceClaim讓工程師能夠優化模型並進行快速原型製造。

全新SpaceClaim2010 增強新功能,提供廣泛的板材設計以及其他功能的概念和建模工具。新功能包括:

SpaceClaim 2010可以立即體現 SpaceClaim 對您的承諾,如需進一步詳細資料,請洽思渤科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