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高品質數值計算和高性能計算軟體開發大廠NAG(納格資訊)發佈NAG C 程式庫第9 版新上市 

2010.07.19

廣泛被使用於開發應用系統的 NAG C 程式庫,是當今全球函數最多的 C/C++ 商用數值程式庫。NAG日前針對許多重要研究領域的需要,發佈新版本(NAG C/C++ 第九版) 增加 150 多個函數,其中包含了兩個全新的領域:小波轉換與全域最佳化函數以及更進階的線性代數函數,另外也加入了一個選擇權定價公式函數。此外在統計、最佳化、線性代數、常微分方程、迴歸、亂數產生、排序與特殊函數等部分也分別新增與增強函數的計算功能。

“我們正期待這個新的版本推出,因為我們知道 NAG 程式庫是相當值得信賴的,而且因為有完整的使用手冊與優秀的技術團隊,讓我們在使用上更得心應手且無須擔憂。”,市場研究公司 Ibbotson Associates 的技術長 Bo Yuan 接著說:”NAG 提供我們功能強大的最佳化函數以及多種平台的支援,也同時支援串行與平行計算的版本”。Ibbotson Associates 是一個投資顧問公司且為 Morningstar, Inc. (晨星) 的全資子公司,為獨立的投資研究機構,有許多不同的 C++ 程式開發團隊,同時也採用其他不同程式語言進行開發。

更多NAG產品資訊,請上網http://www.cybernet-ap.com.tw/zh.php?m=529,或電洽03-6118668轉365,將有專人為您介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