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美商新思科技為回饋用戶,即日起提供免費訓練課程

2010.07.17

致力於晶片設計開發的美商新思科技(Synopsys),為回饋使用者用戶,於今年六月始提供免費的軟體更新版本及即時技術支援,更針對軟體維護客戶群,舉辦免費的軟體新版本介紹課程 (Product Update Workshop),透過專業的講師及現場DEMO,新思科技將針對各軟體在新版本中所增加的新功能,為每位客戶做重點式的介紹及解說,並針對常見問題與客戶做進一步的討論與解答。

思渤科技為美商新思科技於台灣之政府及教育市場之銷售總代理,所代理之主要產品有Synplify Pro、Identify、Synplify DSP、Certify等。針對這四種產品,新思科技提供一系列訓練課程,分別在臺北教育訓練中心及新竹教育訓練中心舉辦。實機的操作與現場範例展示,預期能帶給所有使用者於技術上大幅的成長。

詳細活動資訊,請洽詢03-6118668轉368,將有專人為您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