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熱力學工程軟體研發大廠EUtech發佈Thermolib最新版本4.2.3.4

2010.07.15

德國熱力學工程軟體研發大廠EUtech,於七月中發佈Thermolib最新版本4.2.3.4,更新項目包括可在MATLAB R2006b平台上編輯Flow Bus資訊、並針對軟體操作指令,例如乙醇的蒸氣壓數據(Antoine-coefficients) 、完整的多項式cp_liquid係數、以及其他模塊狀態計算方式進行程式修正。此外,使用手冊中針對熱交換器的交叉對流公式說明與線上輔助皆完成更新。

Flow Bus上的資訊已可在MATLAB R2006b平台上操作;Cpdot 及Gdot等的核取方塊功能經修正後已可正常使用。在Thermal Mass區塊及熱交換器的計算上已將壓力差計算考慮在內,更新版本亦解決因為Tank元件在採用"th_CreateFeedback"指令進行自動化產生具有壓力回饋元件區塊時所產生的問題。

液態的熱容量、熱焓、熱鏑計算已修正成可正確使用完整的多項式的cp_liquid係數。當溫度在200k以及6000k的極限溫度狀況下, 在H-p-State with Heat Exchange模塊的狀態計算大幅改善, 同時當ndot=0時的Qdot_env的計算修正亦獲得改善,針對乙醇的蒸氣壓數據(Antoine-coefficients)已做更正, 另外Relaxation factor參數現已淘汰不再使用。

此外,在使用手冊中針對熱交換器的交叉對流公式的說明與線上輔助說明已更新,日後在Thermolib 4.2.2版本以及其後版本所建立的模型將不再需要使用手動操控方式進行更新,使用手冊已可再次透過內容大綱進行瀏覽。

其他Thermolib訊息,請連繫思渤科技綜合業務部 general@cybemet-ap.com.tw,或來電03-6118668洽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