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活動介紹
光通訊技術具有傳送速率快、頻寬大、抗干擾等優點,以及安全性高,廣泛應用於各個領域,尤其是光轉電,電轉光、電熱調控光等需求提升,Ansys Lumerical可以模擬相關的模式、材料參雜下的載子分佈、高頻分析、串聯光路等等是光通訊不可或缺的軟體。除此之外,聯合Ansys HFSS、Ansys Zemax 與 Ansys Icepak 等其他軟體,更可擴充考慮到封裝、耦合、射頻等跨尺度的光、訊號與熱模擬,實現多物理優化。
 
本次活動由思渤科技與CYBERNET 集團上海分公司莎益博聯合舉辦,將會介紹光通訊模擬相關工作流,給產業提供從設計到量產封裝的解決方案
 
 活動日期與時間 
113年06月27日(星期四) 10:00-11:00 (09:45開放報到)
  
 
  • 本活動將使用網路會議平台進行,可使用電腦、平板、手機聽課,前15分鐘加入會議室。
  • 本活動採註冊制,報名成功並經資料確認後,我們將於會前1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會前通知及會議室連結至您的電子信箱(請確認email資料正確性),請於研討會開始前15分鐘進入網路會議室測試電腦。
  • 本活動優先接受研發/工程/技術職位人員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思渤科技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思渤科技。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 、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事件或招生人數不足等因素,思渤科技保有活動調整之權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