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活動介紹
抬頭顯示技術(HUD)經歷了組合型C-HUD (Combiner-HUD)、風擋型W-HUD (Windshield-HUD)和增強現實型抬頭顯示系統AR-HUD (Augmented Reality HUD)的不斷發展,如何消除鬼影和提高可視亮度對比度仍是開發者關心的重點。
 
本次活動由思渤科技與CYBERNET 集團上海分公司莎益博聯合舉辦,介紹Ansys Lumerical,Ansys Zemax,和Ansys Speos在HUD模擬設計中的應用,工程師可以瞭解到從微納增亮膜、AR光波導設計到宏觀雜散光分析的方案,助力HUD性能評估,節省測試時間和實驗成本。

 活動日期與時間 

113年06月20日(星期四) 10:00-11:00 (09:45開放報到)
 
  • 本活動將使用網路會議平台進行,可使用電腦、平板、手機聽課,前15分鐘加入會議室。
  • 本活動採註冊制,報名成功並經資料確認後,我們將於會前1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會前通知及會議室連結至您的電子信箱(請確認email資料正確性),請於研討會開始前15分鐘進入網路會議室測試電腦。
  • 本活動優先接受研發/工程/技術職位人員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思渤科技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思渤科技。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 、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事件或招生人數不足等因素,思渤科技保有活動調整之權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