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活動介紹

對於光學鏡頭產品而言,透鏡性能在機械封裝時由於裝配應力和熱膨脹影響會產生顯著變化,影響最終成像效果。此外,高功率雷射系統也面臨著光學元件的熱形變與結構應力干擾的問題,會降低雷射光束的聚焦品質。如何在設計階段預先評估光機熱耦合結果成為亟待解決的問題。

本次活動由思渤科技與CYBERNET 集團上海分公司莎益博聯合舉辦,將介紹光+機構+熱+模流模擬工作流,展示手機鏡頭和高能雷射案例,您可以瞭解 Ansys Zemax STAR Module 與Ansys Mechanical的光機熱聯合模擬功能,讓光機熱分析操作簡單快速進行,幫助您解決熱載荷和應力載荷對光學系統影響。
  

 活動日期與時間 
113年03月28日(星期四) 10:00-11:00 (09:45開放報到)
 
  • 本活動將使用網路會議平台進行,可使用電腦、平板、手機聽課,前15分鐘加入會議室。
  • 本活動採註冊制,報名成功並經資料確認後,我們將於會前1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會前通知及會議室連結至您的電子信箱(請確認email資料正確性),請於研討會開始前15分鐘進入網路會議室測試電腦。
  • 本活動優先接受研發/工程/技術職位人員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思渤科技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思渤科技。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 、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事件或招生人數不足等因素,思渤科技保有活動調整之權力。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