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活動介紹

近年來無人機被廣泛應用於農業、運輸、娛樂等日常生活用途,更是ˋ隨著我國國防政策的興起,無人機市場來到前所未有的高峰。

本演講將介紹 Ansys CFD 分析工具如何針對無人機開發及設計時所需考慮之熱流場,包含葉片旋轉時之升阻力、氣動噪音,以及內部系統中之電子元件溫度場進行分析,進而協助設計人員在開發階段能更有效率地找到合適的設計方向。
  

 活動日期與時間 

113年06月26日(星期三) 14:00-15:00 (13:30開放報到)

 活動抽獎

規則: 報名任一場『無人機』主題網路研討會,活動當天出席並填寫會後問卷
即有機會抽中 【LYZRC】GPS空拍機一台 (顏色隨機)
 
* 6/28 (五) 於思渤科技FB公布幸運得獎者
 
  • 本活動將使用網路會議平台進行,可使用電腦、平板、手機聽課,前15分鐘加入會議室。
  • 本活動採註冊制,報名成功並經資料確認後,我們將於會前1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會前通知及會議室連結至您的電子信箱(請確認email資料正確性),請於研討會開始前15分鐘進入網路會議室測試電腦。
  • 本活動優先接受研發/工程/技術職位人員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思渤科技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思渤科技。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 、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事件或招生人數不足等因素,思渤科技保有活動調整之權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