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課程名稱
Ansys HFSS 混合算法求解與多重網格進階課程 (課號HFA07)
相關課程

課程介紹
 
 
HFSS 於2021 新增Mesh Fusion 的功能,能指定不同的網格切割方式於不同的3D組件中進行同步切割,可大幅縮減網格切割時間與增加效率。除此之外,針對大型物件模擬推出積分方程(HFSS-IE)與物理光學(PO)兩個混合求解器進行求解與模擬。積分方程(HFSS-IE)求解器使用矩量法(MoM)技術對開放域內導體和電介質表面的源或電流進行求解。適合對大型導體結構進行輻射和散射研究。
本課程透過多重、複雜與大型幾何結構等案例,實際演練面對不同模擬問題如何選擇更有效率的模擬方式來進行模擬與設計,有效提升模擬的效率與精進設計者對於軟體的使用認知。
 
學習目標
 
課程大綱
本次課程主要讓學員熟悉mesh fusion 與混合區間各種設定,包含快速繪圖建模、各種模擬設定、資料後處理與多項範例操作。
  • Ansys mesh fusion 介紹與範例操作
  • Ansys HFSS 混合數值法特性與功能介紹
  • Ansys HFSS 混合區間IE範例操作
  • Ansys HFSS 混合區間PO範例操作
  • Ansys HFSS 混合區間SBR+範例操作
使用軟體
Ansys HFSS
修課資格
上過基礎課程之HFSS 用戶
適合對象
上過基礎課程之HFSS 用戶
課程時間
2022/12/7 9:30-16:30 
課程時數
6小時
課程費用
24,000  
繳費方式與注意事項見此

報名方式繳費方式與注意事項上課地點與交通資訊返回課程頁面

課程聯絡人 行銷部張小姐 分機 310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事件或招生人數不足等因素,思渤科技保有課程調整之權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