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課程名稱
Ansys SPEOS 抬頭顯示器光學模擬與分析課程(課號SPA01)
相關課程

課程介紹
 
 
隨著光學技術的成熟,過去主要用於飛航和軍事用途的抬頭顯示器,近年來已成功地導入於汽車領域,而在民生產品領域中,穿戴式HUD也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矚目。
抬頭顯示器的設計,是包含了多種物理場的複雜性問題,
如用於消除畸變的反射鏡,需透過成像光學軟體(ANSYS ZEMAX)來進行設計;
而加強反射效果的偏振片之微結構設計,需由波動光學軟體(ANSYS Lumerical)進行模擬;
在空間布局、雜散光分析以及目視效果評估上,則須由幾何光學軟體(ANSYS SPEOS)處理。
本次課程即介紹如何透過ANSYS強大的多物理整合平台,妥善地處理上述的多種物理場的問題,提供完整抬頭顯示器的解決方案。
►其他光學相關課程
學習目標
具備開發抬頭顯示器之能力。
 
課程大綱
 
 
  • Ansys Zemax自由曲面設計技巧
  • Ansys Lumerical
  • Ansys SPEOS光學整合與自定義報告產出
使用軟體
Ansys SPEOS
修課資格
上過Ansys SPEOS和Ansys Zemax基礎課程之用戶
適合對象
課程時間
2022/5/10 9:30-16:30 
課程時數
6小時
課程費用
10,000  
繳費方式與注意事項見此

報名方式繳費方式與注意事項上課地點與交通資訊返回課程頁面

課程聯絡人 行銷部李先生 分機 310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事件或招生人數不足等因素,思渤科技保有課程調整之權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