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Ansys optiSLang 最佳化設計整合串接平台工具

 

 

 

Ansys optiSLang 是 Ansys 平臺產品中的重要一員,是集敏感性分析、多學科優化(MDO)、穩健性評估、可靠性分析、和過程集成與設計優化(PIDO)於同一環境的平臺軟體。optiSLang 能自動識別相關的輸入和輸出參數,並借助預後係數(CoP)和最佳預後元模型(MOP)量化預測品質,可與協同模擬驗證環境 Ansys Minerva 及多物理場模擬環境 Ansys Workbench 無縫集成,並可與包括 Ansys、MATLAB、Excel 等在內的眾多模擬分析工具實現過程集成自動化,幫助企業充分發揮 CAE 在產品開發中的價值,從而改善產品性能、確定優化潛力、量化風險並保障資源效率。
 
 
設計優化方法
optiSLang 提供有效的穩健設計優化方法,以高效解決您的 CAE 工程問題。
▪ 敏感性分析 ▪ 多學科優化
▪ 參數識別 ▪ 穩健性評估
▪ 可靠性分析 ▪ 穩健設計優化 ▪ 隨機場
 
 
 
 
 
過程集成自動化
Ansys optiSLang 擁有直觀的圖形化使用者介面,可以收集不同的參數環境,讓您能夠將 多款 CAx/PLM 工具相連,並將其組合到一個自動化的參數工作流程中,同時實現流 程自動化和設計優化(例如敏感度分析或魯棒性設計優化),以實現模擬驅動的產品 開發。目前,有超過 100 種不同的 CAx/PLM 軟體解決方案可與 optiSLang 結合使用:

 

▪ CAD (Catia, Nx, Creo, Solidworks ....)
▪ CAE (Ansys, Abaqus, AMESim ....)
▪ MS Excel, Matlab, Python ....
▪ PLM (Teamcenter, Subversion ...)
▪ In-house solver    
     
optiSLang 中的全自動化優化工作流程  
 
 

降階建模

Ansys optiSLang 能夠構建基於模擬或測試結果的降階模型。利用降階模型只需幾秒鐘的時間便可得到運行模擬幾小時才能預測的設計結果。這些降階模型可用於優化或穩健性設計分析,也可以在匯出後用作系統模擬。
 
 
穩健性設計優化
Ansys optiSLang 易用的操作嚮導和行業領先的演算法,可説明您評估設計的可靠性並 執行穩健設計優化 (RDO),還能夠確定最重要的分散變數,並提供決策樹,説明您為 特定情況選擇最合適的穩健性演算法。

 

 

業務聯絡:ansys_sales@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