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技術文章】5G陣列場型合成仿真實例與流程


摘要

此技術文章介紹了5G陣列場型合成模擬的實例與流程,首先,探討了5G的基本概念以及ANSYS電子產品在5G應用中的角色。接著,深入解析了5G陣列設計的全流程,包括元件設計、陣列合成、安裝性能、連結餘量、干擾分析和多物理學。在陣列設計方面,使用ANSYS HFSS進行單元單元分析、設計實驗和優化。對於大規模SBR+模擬的網絡規劃,文中涉及到在多路徑環境中模擬設備移動、信號強度變化、基站切換和基站間干擾等方面的分析。多物理學分析模擬了在不同工作條件下的溫度分佈和性能損失,特別是5G基站天線的電熱仿真。最後分享了工作流自動化的例子,使用HFSS進行有限元分析,以及SBR+和EMIT進行已安裝天線性能和連接分析。整體而言,本技術文章提供了對5G陣列場型合成模擬的深入理解,提供讀者全面的應用指南。

欲閱讀更多資訊請登入下載全文。



檔案下載:

編號
檔名
class
版本
標題
敘述
建立時間
上次更新
狀態 下載

5G陣列場型合成仿真實例與流程.pdf


2023-11-01 15:12:00
2023-11-01 15:12:00
需登入才能下載 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