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參與IAET B5G/6G無線技術論壇 - 積極投入未來通訊科技發展

2023.09.04

IAET B5G/6G 無線技術論壇被認為是台灣天線行業最具影響力的技術盛會之一,本次活動吸引了來自學術界、工業界和政府部門的專家學者,分享他們的見解、經驗和最新研究成果,探討 B5G/6G 無線通訊技術的前景和挑戰。
 
許多講者都特別強調B5G/6G效能和技術要求已經與以往的 5G 通訊有著顯著的不同,更加關注的是跨架構、頻譜、正交振幅調變與無線接取技術等面向,並融合 AI、雲端、MIMO 等技術。思渤科技在本次論壇中展示了領先的 B5G/6G 通訊布局,包括高頻率範圍下的輻射波束覆蓋率、天線增益和多天線系統性能的模擬和優化工作,以確保 B5G/6G 系統在特性、可靠度和效能方面表現出色,使 B5G/6G 技術的設計和部署能更迅速、更準確地進行開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