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Maplesoft 公司延伸旗下產品MapleSim Connector相容至dSPACE產品提供更強大、更省成本之即時模擬控制技術

2011.08.25

加拿大符號與數值運算大廠Maplesoft公司於日前發佈其旗下產品MapleSim Connector已可成功於德國研發工具知名大廠dSPACE旗下產品 dSPACE DS1104 R&D 控制板上使用,使用者不用再為荷包緊張即可擁有更高效之即時模擬工程。

MapleSim Connector是MapleSim以及Simulink、LabVIEW以及NI VeriStand之間的溝通橋梁,主要是將在MapleSim平台中建立好的模型轉換成可使用於Simulink、LabVIEW與NI VeriStand的環境進行硬體迴路系統以及獨立平台應用程式之模擬。

除了原有功能的強化與衍伸外,Maplesoft有一創新的突破讓MapleSim模型自動產生程式碼可直接與dSPACE DS1104 R&D控制板結合進行模擬,大幅提升使用者模擬的效率並有效節省成本。這一項創新的突破在執行上並不會運用到MathWorks® 工具鍊、模擬系統以及控制設計,換句話說,這項技術將不需藉由Simulink介面即可將MapleSim物理模型之程式代碼直接使用於dSPACE DS1104 R&D控制板上。
 


Maplesoft 公司之工程副總Paul Goosens表示:「這次與 dSPACE產品之結合對MapleSim來說是一大重大突破,我相信MapleSim的用戶無論是在預算或是開發時間上一定會受益良多,未來我們將不斷精進Maple系列之產品,讓更多使用者也受惠。」
 
欲進一步了解Maplesoft產品相關訊息,請聯絡思渤科技+3-611-8668或上網http://www.cybernet-ap.com.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