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車輛動態模擬系統大廠 MSC公司發佈中小型車輛動態模擬系統CarSim8.1新版本

2011.08.24

美國車輛動態分析與控制模擬軟體大廠MSC (Mechanical Simulation Corp.)公司於日前發佈小型車輛動態模擬系統CarSim新版本8.1。此版本新增之內容包括針對無段式自動變速箱(CVT)、引擎支架(Engine Mounts)以及駕駛控制模型等進行技術改良與模擬效能提升。  
 
CarSim軟體用於模擬及分析車輛在不同3D路面上,對駕駛控制之反應,適用車種包括轎車、輕型卡車及休旅車等。 
 
 
除了持續更新原有的功能外,CarSim 8.1 新版本還增加VehicleSim Visualizer (VsV),適用於圖形處理器並可具體化檔案格式。
 
此外,CarSim 8.1強化諸多包括真影模擬、多種光源與反射頭燈等照明模擬的技術,以及更高效之呈現方式、逼真之模擬結果以及後視鏡之呈現等比擬開發電視遊戲之技術。
 
車輛動態模擬開發大廠MSC技術長Michael Sayers表示:「CarSim8.1新增的功能特色,已可以解決大部分模擬工具曾遇到的障礙。為了能讓工程師們更貼近使用,我們持續努力提供更優良的產品。新版本功能的強化以及VehicleSim Visualizer的納入都是來自使用者所給予我們最直接的評價與建議,我們的任務就是要給客戶帶來最優質化的軟體。」
 
欲進一步查詢CarSim8.1相關訊息,請聯絡思渤科技 +3-611-8668或上網http://www.cybernet-ap.com.tw/carsi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