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車輛動態模擬開發大廠MSC公司於2011 ESV國際科技研討會上發表以CarSimRT所開發出之緊急駕駛輔助技術

2011.08.22

此駕駛模擬器使用CarSim之虛擬模擬感應技術,內嵌雷達感應器並結合高階演算法以提供轉向轉矩讓駕駛將交通意外事故發生率降到最低。在本次展示中,駕駛透過特別擬定好的環境進行駕駛操作,並面臨一連串需要緊急轉向操作的狀態。Continental工程師使用駕駛模擬器之即時控制介面解釋駕駛者的油門、煞車、轉向等輸入。MSC公司資深業務經理Robert McGinnis表示: 「這個展覽對我們講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主動式安全系統開發者知道有這樣的模擬器供使用以滿足設計與展示主動式安全科技。」 
 
Continental公司之高階工程團隊成員Jeff Weber表示: 「整體上來說,這個模擬器對我們而言是個很有效的工具向我們的潛在客戶或運輸業者展示我們先進的技術。如同各位所預期的,在真實的載具上展示主動安全技術是一項很困難、危險且昂貴的,前來參與本次會議的人都對此技術回覆高度評價。」
 
 
這是現場體驗者操作此平台的畫面
 
思渤科技為Mechanical Simulation公司於台灣地區的獨家代理商,擁有專業的銷售服務,並提供技術支援及工程顧問服務,可幫助所有台灣地區使用Mechanical Simulation Cooperation的用戶獲得最佳服務。
欲進一步查詢CarSim相關訊息,請聯絡思渤科技 + 3-611-8668或參閱http://www.cybernet-ap.com.tw/carsim

 

TOP